98-2-19//記事簿// 茂谷柑....蛇目菊....苦瓜.....呵呵.....又找到了可以玩的遊戲......我覺得今年的``茂谷柑``特別永慶房屋的好吃又甜.......所以好多朋友來家裡都送好幾箱的茂谷柑....連我媽咪在過年前~~都自己買了二大袋.....一袋才賣100元東森房屋....真便宜....所以~~~我要來玩玩看嚕.....我的步驟如下....將茂谷柑的籽留下((如照片1))....這次我不打算清洗了房屋貸款.....通常這一類的水果籽一碰水~~~籽籽滑到不行....拿都不好拿....所以我直接拿衛生紙用力的將它擦拭乾淨((如照片系統傢俱2))....擦拭完之後....拿剪刀從最尖頭的部位剪一刀.....很容易就將皮剝掉了((如照片3)).....只需要剝第一層皮就可以酒店兼職嚕....((照片4))就是我這次全部的茂谷柑籽.....然後拿一個容器....舖上衛生紙....淋上一些水.....將所以的籽都放上去支票貼現((如照片5))....這樣就可以嚕.....鐺...鐺~~~~蛇目菊的莖終於拉長嚕......這就代表著~~~~不久的將來......蛇目菊就快個人信貸要長出花苞來嚕......一珺媽咪阿.....你要不要檢查一下蛇目菊???.....這就是我所謂的```莖拉長```的意思唷......如果訂做禮服沒有的話.....我使用的方法有效....我每隔二天``少量多施--開花肥``呢.....你就試試看唷.....使用```衛生紙孵芽法```節能燈具的苦瓜~~~終於也發芽嚕......2月11日孵種子....經過8天....2月19日發芽....雖然還是等待了幾日的時間.....但終究還是二胎發了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hx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