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姪女來信嬸嬸:我是○○,想跟您說我現在的情況。 之前,我不是跟一個男生交往,家裡很反對嗎? 其實當時我並沒有真的跟他分手,我一直在思考著我到底該如何做才好,真的好猶豫、好掙扎。 但是大家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其中,我一直記得您說過的一句話:「一段感情只要有一個人不贊室內設計同,這段感情也不會幸福的。」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著,我想了好久好久。最後我也跟他商量,我們應該如何做才好? 他跟我說:「其實你不要因為我而跟家裡的人有爭執,家裡的人不會害你,他們都是為了你好,所以你要好好乖乖的聽他們的話。」 知道他是為了我好,這樣就夠了。我們在開學後的一個酒店打工月,我向他提出了分手。雖然這樣真的很難過,但我不想再掙扎下去了。他還因此哭了。 我跟他說:「不要哭,不要難過,你傷心,我會比你更傷心更難過的。我只是希望你過的更好,讓你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知道你對我好,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這樣說的很輕鬆,但我的心真的很痛信用卡代償、很受傷。 我曾經哭過、曾經崩潰過, 我告訴我的好朋友們:「我的心好痛,從有到沒有,這樣心情上的轉折,令我好害怕,我怕我會一直哭。」 他們回答我:「你放心,有我們陪著你走,你是我們的寶貝,你可以在我們的翅膀下哭泣,不會讓別人看見。」 宿舍學姊們也告訴我:「加油!432寢室永遠都是你的帛琉避風港。」 聽了之後我好感動!我的朋友、家人、學姊都這樣努力的幫我加油,我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大家還聯合幫我過生日,我過了兩次生日喔。一次是寢室的學姊們幫我過,他們花了不少錢,大概一千多塊吧!他們買了蛋糕、衣服還有卡片。 同學則是請我喝下午茶,還有送我卡片。告訴我:「要加油喔!」房屋貸款我回答他們:「謝謝你們,這段期間有你們的陪伴,所以我恢復得很快。真的很感謝,想跟你們說,我永遠愛你們喔。」 所以現在的我一切恢復正常了。也正為了功課努力中。 上次聽到奶奶說叔叔、嬸嬸問我現在過的如何? 所以我才想說寄封信告訴你們,我過的很幸福的呢! 不要為我擔心! 之前因為想說叔叔酒店經紀、嬸嬸都很忙,我不好意思打擾,所以才一直沒寄信或打電話給你們。我在屏東會好好照顧自己,遇到事情我會說出來,因為我想尋求解答啊!我不是一個會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的人, 我會告訴朋友、學姊、老師。所以真的不用為我擔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上 ○○:很高興妳已經走出感情的陰霾,二胎知道要作個快樂的學生! 上次清明節回去彰化,又聽妳奶奶和媽媽談起妳前男友的女朋友不斷打電話到家裡抗議、騷擾。 她一直怪妳是第三者介入她們的感情,讓奶奶和媽媽很生氣。 我想做為一個學生就是要專心讀書,感情的事不是你們現在要面對的課題。 而且那男孩還劈腿同時與兩個女孩交往, 不管他的理濾桶由如何充分,他讓那女生誤認妳是第三者,可見他不是真心對妳,至少他讓那女生誤解她才是正的妳是外來者。 昨天妳大姑姑去台中榮總住院開刀,妳阿嬤又和你爸爸去日本玩,我打電話回彰化都沒人接,不曉得他們是否知道大姑姑住院的事? 是否有人去看她? 我和妳叔叔最近很忙,似乎每個人都很忙。 妳自己房地產在那兒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有時間就寫信來,讓我和妳叔叔知道妳的近況。 如有任何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盡量說出來,只要我們能力做得到的一定會盡力幫忙。 嬸嬸于台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hx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