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裁縫多功能圍裙 這是看了moya的新書所做的圍裙真是太好澎湖民宿用了因為我剪布所使用的桌子在客廳而我的寶貝車在書房裡每租房子次在外面燙布或畫版完進去書房車東西時總是發現粉土在外面汽車貸款就必須去外面拿進來而在外面時又發現錐子或粉土在書房裡又seo要進去拿出來就這樣走來走去的真是氣死偶了所以當我發現可591以做一件這樣的圍裙時真是太開心了而當我完成後發現這真的住商房屋是太…太…太…好用了看到了嗎可以把所使用的工具都放進去商務中心只要做手作時穿上不管走到哪都可以在身上拿出要用的工具真酒店兼職的粉棒厚~這是把剪刀放上去的樣子這邊我放尺喔喔~拍謝 不酒店工作小心把我的肥肉肉漏出來了這是後面我用塑膠扣這樣每次只要借款扣上就可以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hx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